Saturday, September 3, 2022

乌节路吃在Prive

偶尔公司会赠送购物礼卷给员工当奖金。这几年来家里男人累积了不少的礼卷收藏在衣柜的格子,幸好礼卷是没有时限要不然过期就可惜了。

这两年多胖宝发胖的很够力,厨柜里面的衣裤早已穿不下。在疫情期间也没有机会替他添购新衣,他被迫偷穿了爸爸的裤子和衣服。偶尔在家我经过瞄一眼都误以为是家里男人的倩影,实在两父子样貌和神韵很相似,差异是胖宝茁壮的高大和发胖了,要不然比他爸爸更俊俏。

今次胖宝要出国留学关系,家里男人才想起拥有购物礼卷这回事。他提了几次说找一天到新国替胖宝买新衣裤。于是某一天我们一家人难得心血来潮在下午时分出发越过长堤到对岸新国消费去。

途中到加油站打油时,我提议先 go through 麦当劳买三个汉堡套餐填饱肚子,这是为了要打破每次进入新国必然光顾吃McD快餐的迷思。原因我是对当地餐饮地点不熟悉,而家里男人是从来不会在觅食这方面先做功课。明明是他本人在彼岸混吃混喝二十多年,对于地理环境应该比我更加熟悉咯。一句话下来大家都懒散,赌气吃一顿不踩着雷点就是走了狗屎运,呵呵。

当天新柔长堤也不塞车,一路顺畅到达最热闹的乌节路地区,然后逛了最高尚的购物商场,该买的不该买的都购买了给胖宝。

犹豫不决选择很久才买到胖宝的新书包。


然后觉的物品贵森森还真得没什么值得下手买。但是这样一来购物礼卷又花不掉去!最终狠心起来买了一袋两袋的衣服给胖宝。剩下的余额全拿去买我的护肤产品。


晚餐吃什么由家里男人选择。他问我们想吃西餐或者中餐?我们选择吃西餐。家里男人曾经在这附近居住过数个月,他说附近好吃得选择也不多。

最后他带领着我们去游客光顾的餐厅区吃晚餐。很自然入座这间叫Prive的露天餐厅,多走前两步探索附近的餐厅都觉得累。很奇怪啊,每次去新国用餐就是没什么觅食的欲望。


不管食物味道怎样,用餐的环境氛围还不错,可惜是座位靠近旁边的大风扇发出噪声向着我们的方向狂吹。我们也无所谓,大热天气将就一下咯。


又累又渴,大家连续喝两杯水,我不停地续杯,叫上第三轮refill白开水之后,第四轮服务生也懂得自动自发替我们服务,哈哈。


手机一族,不能怪孩子呀,因为我们家长也一样。


叫他们放下手机拍一张,因为我是博主需要营业部落格。


等了片刻,食物上桌了!


大家先分工合作,打灯的打灯,拍照的拍照,这是现代人用餐前的生活乐趣。家里男人和胖宝是直男很不屑拍照打卡的方式。但是出来用餐还是很有耐心等我和姐姐先拍照,实在要营业社交网落不容易啊!尤其是博主我除了拍照,回来之后还需要苦苦伤脑筋编写分享上来,到底贪图什么啊?

这样一想觉得放过自己呗,基于本人不是美食部落格所以不擅长编写美食照,直接闪过呗。


吃了汉堡🍔和薯条套餐。


龙虾意大利面。


想到胖宝即将离家,家里男人就宠着他吃龙虾意大利面咯。(气人的是那头批评胖宝肥,昨晚他又跑去买了一个ramly汉堡🍔给胖宝宵夜吃)


我下午才吃了一个mcd汉堡套餐,晚餐又吃披萨。。。很无言。



回家之前我说要喝咖啡,家里男人进店里买咖啡, 这一秒的背影在我心中才出现一点是老公的气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