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22

南乳排骨

星期日最忙碌,除了购买一星期备用的蔬菜和肉类,其实还必须准备一两样熟食和其它食材让姐姐带回去宿舍。白天上课时段可以光顾校内食堂或者熟食档口,晚间档口打烊就只能叫外卖或者是下厨。

因为姐姐刚好要考试,很遗憾她不能与我们一起护送胖宝出国留学。今年的九月份也是她第一次独自渡过生日和中秋节,非常的遗憾牙!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不散的宴席,终究各自奔向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这一刻我才认知和体会到家里屁孩终于成长离开自己的身边走自己的路。


周六下厨焖了一锅南乳排骨,包装一大袋让姐姐带回宿舍冷冻慢慢吃,因为我们即将分开三周时间,尽量备点熟食让她吃到家常便饭,不必过于思念我们。


今次也是为胖宝饯行在家吃最后一顿为母我做的晚餐。其实早在两个月前自己下厨都是抱着告别饯行的心态不停地煮好料给胖宝吃。没关系,我们一家人必须勇敢学习和面对分离,加油!不管是胖宝,姐姐,妈妈,爸爸都一样要坚强,彼此紧紧拥抱。


来,吃饭咯)))不管怎样我会继续努力分享饭香味漂洋过海让远方的屁孩们觉得不会孤独,因为我会持续在部落天地默默守护和等待,其实网络空间是没有距离,我一有在,想念就进来看看为母我的日常唠唠叨叨咯。



4 comments:

  1. 祝sk姐姐的胖宝一路顺风 一切顺顺利利 让sk姐姐放一万个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是不放心一百个,抵达后有点后灰,除了不断开导和安慰胖宝,也要开导自己放开,呜呜,讨抱抱。

      Delete
    2. 来抱抱,美丽厨娘是坚强的啊!祝福你家的帅哥(我就不叫他胖宝了), 留学愉快,好好享受求学生涯的时光。

      Delete
  2. 如果是我的话,也不懂会是什么心情,毕竟你家胖宝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不管几岁在妈妈心中都是心肝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