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22

午餐吃在Heritage Signature

周六晚上送姐姐回宿舍,两姐弟依依不舍。家里姐姐用哭腔向胖宝挥挥手说屁屁,我们会很久都不能见面咯。送君千里终须一别,首先我和胖宝先十八送姐姐上九层楼的宿舍。到达女宿舍楼层大门,男士不允许进出,两人在门口拥抱和拍照留念。当时姐姐穿着家常居服,头发用鲨鱼夹束上来,她突然自知自明觉得穿着不修边幅不好意思说穿成这样拍照咧。知道就好,在我眼前的胖宝肥肥胖胖像个大汉子,姐姐像个卖鱼的大婶。我調侃姐弟二人,下次相见,胖宝要瘦身十公斤,姐姐不要再穿卖鱼的形象出现啦,呵呵。

话说回来,姐弟二人不曾分开除了学校的毕业旅行,也是因为班龄不一样各有各出发,要不然又像一对孖公仔粘在一起活动 。很多年前携带两姐弟外出,外人见二人笑笑闹闹好奇的发问是双胞胎吗?不是呀!姐弟年龄只相差十八个月,胖宝没满月之前体格标准,拥有瓜子脸,下巴尖尖,是一个俊俏的婴儿。谁知道后来被养成脸蛋圆圆胖嘟嘟,与其它同年龄的婴孩放在一起根本像个巨婴,体格也追赶上姐姐,站在一起確实有点像双胞胎。

成年后,彼此也出现相看两相厌的时刻。不管怎样姐姐还是很疼爱胖宝,搬去宿舍后更明显,每周回家必然买吃的喝的给胖宝。家里男人同样地无端端每个星期天都携带姐弟二人外出吃下午茶。慈母我更勿用说,假设有一种爱是怕你穿的少不够暖,那么还有另一种爱是怕你吃不饱给你多吃点。三人不知好歹喂食胖宝难怪近几年来他不知不觉爆肥十几公斤。没关系,留学后给变成一个大帅哥回来哦。


继续分享胖宝想吃的清单食物,也不能说是他想要吃的,是我提议而他认同。

午餐第二次光顾Heritage Signature 餐馆。


等食物上桌时,装b二人组合。


姐姐的新发型,头发不会再毛毛燥燥好看很多。


家里男人选择吃香料炸鸡,他也认同炸鸡很够味。


我和胖宝不会作出第二选择,再次吃rendang 鸡, 因为实在太惹味了!


单是这样的一盘已经吃得很满足食欲,异国风味也只有自己的家乡才能够品尝的到,胖宝要吃多一点呀!


姐姐一样吃回roti canai 鸡蛋咖哩鸡。


很大的食物份量,我们一家人是可以分享食物吃。因为我才知道有些人会觉得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会觉的很不卫生,是我们活得太过大喇喇了。


最后当然要吃一碗cendol雪。



2 comments:

  1. 姐姐身材很美啊,哪像卖鱼的大婶?🤔 孩子离开家,看得出做母亲的不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我眼中她是廋皮包骨,妈妈的角色都是这样态度吧,用餐时拼命劝吃,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