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习惯

过日子是一种习惯。

以前喝一口,都让自己皱眉头的kopi-O, 绝对不是我心目中的那杯茶。
去kopi 档都会强调'加奶'两个字,
上班没有三合一包装咖啡那能开工?

包装的咖啡热量很高,喝一杯等于喝了,个人三分之一每天该有的热量。所以上班日,开始了少糖乌黑黑的饮料。

很多道理都很简单,就是习惯了就好,吃的饱就好,有喝到就好,饮的吃的简单就好,人过活思想没有杂念简单就好,统一的说法,瘦了身就最好,不是吗?

4 comments:

  1. 我....吃很简单,生活很简单,可是思想却不受控制,完全不能简单下来,有救吗?

    ReplyDelete
  2. 思想不受控制, 说明你喜欢胡思乱想哟!
    一是更年期影响荷尔蒙, 让你情绪不安, 请问你到了那个阶段吗?
    二是被旁边的人际关系思想影响, 让你困扰不平衡胡思乱想, 这种情况不受自己控制, 笑也是过哭也是过, 不如硬起心肠, 私心爱自己多一点。 一百个人, 有九十九个都会面对这类问题, 这样想可能心里会平横点。再来摆一招黄飞鸿招式:“关我什么事?“

    胡说八道一论, 见笑啦!
    苦妈在我心中是开朗的, 是不会有大烦恼的,因为你一直都送欢笑给大家。kiss....ss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妳要教我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

      说真的,我正努力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咧!
      部落格的苦妈是欢乐的,现实生活中的苦妈...呃....A....

      Delete
  3. 哈哈哈,可爱的苦妈 ヾ(◎´・ω・`)ノ~老可爱~
    很多事情过得了自己那关就没问题了,那是爱自己的表现,
    不是学习没心没肺,第一步要学习的是漠视一切,这是几十年得来的结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