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又...蒸水糕

又...蒸水糕,
曾经嫌它淡而无味,
如今切喜欢它清淡无味,
我知道,
自己即将踏入中年,
而转换了口味,
养生修身是目标。

这个星期再送上二十分钟健康給自己。
放工到家门前,没有急切去保母家接小孩,相反兜路走了一个二十分钟路程的方向,接下来的日子就如此吧!

心有杂念就不适宜写博文,有时只贪图一时之发泄,并没有恶意,隔几日可能忘了七七八八。
但是这个贪图刻上了痕迹留下,
或许将来給有心人看了,歪曲了意思,就"敗傢伙了"。未雨绸缪,先在此声明:" 我是无恶意的,我是无辜滴!"
!(」°ロ°)」~写爽滴!

所以我几日没有浦头,也不用牵挂,因为可能在修行中。(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啦!)

每日遇到的困难,当作是一天的修行。
事情来了.自然会过去
过程=修行

来一句,阿.....喳!!!
世界是多么的美丽。
耶...win ~~y(^ヮ^)y~~win

2 comments:

  1. 心有杂念?

    嗯,让心情慢慢沉淀下来是最佳做法。加油!

    ReplyDelete
  2. 苦妈也要加油!
    ((((((◎っ`з´)っ~~抱一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