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Collistar 身体乳液

这个三月尾四月头的交叉季节,皮肤干痒极度严重,往往劳动旁边人协助搔痒方可。
偶尔自己大意用力过度,身上都会抓出数条血迹,惨不忍睹,加上十只手指的福贵手,设问一个村姑何时变得那么娇贵啦?
~我是乡下妹~ (?・・)σ ~点解?~

进入SASA, 即然是帅哥走前来招待,
ヾ(o′▽`o)ノ゙~开心~
羞塔塔的说了要油性的身体乳液,他介绍了这个如图片,不到十分钟成交(要关门关系, 不是我魅力不够)。
结账时送了指甲油赠品和填表格参加周年抽奖,奖品是一卡拉宝钻石,纯属玩玩。我知道,我认命,幸运之神永远都是站在我旁边的人身边。

买的时候促销10%, 用了一个星期,止痒效果很好,是油性但一点也不会粘,一搽上即刻被身体吸收,而且可以紧肤。
如有皮肤干痒,不防一试。

2 comments:

  1. 没有问帅哥什么电话号码吗?搽不好可以打电话找他算账!咔咔咔!

    ReplyDelete
  2. 果然是调戏高手,经验丰富,这个都想到了。
    靓仔介绍包搽得好,电话就不用啦!我会经常到里面走动的,你要跟我去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