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面子书也可以这样玩

面子书也可以这样玩:
开个上锁的group,add几个偶尔有交流,但是一世都不会见面的朋友,就这样开心坦诚说一说心情故事,今天煮什么?骂老公说小孩,分享路边一朵花一堆草,炫耀败家买回来的东西,拍照加上几句感性的句子,就这样记录了一天活动过程,这对于忙碌的人来说,简单又直接交流方式。

这个是我在FB户口里面,一个上锁的group呈现方式。
鸡肉咸蛋皮蛋粥
viber照片给男人,
他回复:[ wah....nice,  i‘coming back now ]
我绝情送出:[ finished 鸟∪_∪ ]

鸡肉粥要煮到鸡肉滑嫩嫩,
放调味:盐,麻油,胡椒粉,薯粉是重点,腌一会儿。
中火将米煮烂,加鸡肉,直煮成粥。用中火煮出来的粥比较绵,期间要勤劳开盖搅拌。
避免粥涌出,锅盖不可紧密,通常用木匀孑夹在其中。
转小火,加入姜丝和盐,煮大约十五分钟,熄火。
没有葱油,加入韩国麻油更加香浓。

3 comments:

  1. 原来面子书的Group是这样玩的.....

    我有一次乱create一个group,然后把我自己这边的家人放在里头,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这个group是做什么用的,然后我的表弟在很多个月后才进来留言说:做么会有一个group潜水在他的FB.....
    哈哈哈,我这个蠢表姐要到今天才明白他在讲什么。


    谢谢妳的分享。我以后也可以这样玩FB了。:O

    ReplyDelete
  2. 苦妈,上锁后记得要碓定是給member only, 而且要从里面 tag 照片 出来,也可以设定必需经过你的同意。这个是个人秘密重地,只有你added 的人才看的到唷!
    那你会不会在FB 玩上隐的? 然后懒惰打理部落,这样的话你要add 我做你的member, 因为在部落你是我唯一的观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要上锁,要从里面tag照片出来....这些我都没有做到。:(

      不过,我其实还没有真正想玩FB。因为,我太害怕自己写的东西被亲朋戚友看去,然后他们会把我写的东西当作闲话来讲。。。。。

      我会继续留在部落格的。妳写的东西,我都爱看。: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