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白合加禄豆糖水

老人家自豪说,吃的食物从来都不会浪费,就算食物放了两天流失了营养价值,甜滋滋的让血糖飚升,油腻腻的热量足够斤両的脂肪。
这类名副其实的垃圾食物,拿去喂名正言顺的Mr.Bin ,好过进入自己的肚子垃圾桶,不是吗?
倪匡说,假如下一代都听上一代的话,这个世界根本不会进步。

亲戚儿子二十出头就摆酒席娶娇妻,这种状况都是做父亲的在二十年前娶了老婆,二十年后再支出一笔血汗钱帮忙娶媳妇。
两年后的今天, 娇妻 为了另一段所谓浪漫爱情,离开不足两岁的小孩,老人扮演着是母亲也是奶奶的角色。
假如婚姻生活象平常过日子跟三餐打交道般这样简单,世界就会十全十美。

看完故事,送上免费糖水一碗,
大热的天气,喝一碗,润一润。

白合加禄豆糖水。
白合- 性味寒平,具有清火,润肺安神功效。
禄豆- 消热,消暑,利水,解热。

2 comments:

  1. 原来我现实生活的故事跟妳的故事一模一样的咧!!!

    因为面对太多这些故事,让我觉得人生变得毫无意义。所以,我在部落格从来不写这些事情,因为写了心情更郁闷......:(

    ReplyDelete
  2. 开始写时心情真的很郁闷,所以我放弃了这儿.
    从你重新开我就看, 你写的我了解和体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