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求婚应该如此

whatsapp 这消息給身在它国游玩的年轻同事。
他回复
"back home lol before May "
"我是想让你安心玩,不用心挂挂投票日(¬、¬) "

年轻的同事,带着女友出门游台湾,顺道拍美美的结婚照,羡慕死坐在他对面座位的我。
我握紧拳头,安慰自己说,没关系, 渡蜜月, 我一定会不执手段向家里男人讨回来,有心不怕迟,这句用在这里也可以,对吗?

办公室里八十年代末出生的年轻同事嚷着讨论,对于向心爱的女人求婚,必需跪下送上鲜花钻石戒指,才够诚意 。(原来这个年代流行这种玩意)

这群在我眼里举止有点幼稚的年轻同事强调,女人的一世人一次(谁说的?),务必要搞到浪漫让她留下深刻记忆 。

见我经过他们身边,询问我这位七十年代出世的师奶意见如何?我家男人也是这样诚意吗?
我胡闹这一个两个三四个,拥有不正常思想的男同事,搞这样多花样,想当年自己那样纯朴,一枚银戒指,没有蜜月,就給嫁掉了,那是讲心不讲金的婚姻,爱对了,就跟我走,完美贤惠的女人版本。

其实.....心里头是有一点点,一些些羨慕他们的另一伴咯!看回家里那位千年老木头,我是超级妒忌啦!
吹咩!

2 comments:

  1. 七十年代的师奶,妳到底几岁jek?:O

    其实,在我们那个年代已经有跪下求婚这一招,可是我们都认为只有做戏的人才要用这一招.......可是,万万没想到,来到这个年代,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做戏了........婚姻像做戏,这样的婚姻应该会比较天长地久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年龄应该是跟你相差不远呱!
    但是依你女儿的年龄来看,好像是隔了一个年代,除非你很早婚咯!

    哈~ 不管有没有求婚,婚姻一定要做戏才美满滴。
    我已经拿了很多年的最佳女主角奖,你没有拿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