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家长日


写家长日,意味我家里的小孩还在小学求学,想告诉你我不算是很大年龄咯!

昨日出席夜宴,吃了价格非凡的盆菜,几口之后,就放下筷子,对于我来说,华而不实,原来清清淡淡才对上长了年纪的自己。

昨晚迟上床,早上匆匆忙忙爬起来赶去学校,原先期望让小孩出席学校举办的讲座会,只能泡汤。直接跟老公分道扬镳,我和女儿,他和儿子各自去班上领取号码。

女儿是小学生涯最后一次见家长日,说对她放手,也不是完全放下,老师只说上几句,我也不多发问,龟毛的处女座加上公主举止,不说也明了。成绩方面,她有付出努力尽了力,本身也会释放,但是不能超过心里画上中等低线,怎样说呢?父母亲没有什么资产的人,将来还是要靠书中这座黄金屋渡日。

儿子就不想多说,看过面子书里面一篇文章研究报告,儿子的聪慧性格都是遗传自母亲,看他狡猾懒散邋遢,我直接否认,模样根本是跟他父亲一样嘛!

2 comments:

  1. 等妳的孩子都不在小学阶段了,妳就不能告诉别人妳还年轻,因为人家屈指算一算,就能算到妳多少岁......骑骑骑!

    像我这样,拖着一个20岁的女儿出街,人家马上就想到我有50岁了。@@

    ReplyDelete
  2. 我也以为你是五十出头咧! 原来也是一位早婚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