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居酒屋日本料理

近几年来减少吃肉类的关系,西餐厅都很少去光顾了,躲不过的话,就只好来一碟意大利面解决。去年体重过胖,十个熟人当中有九个发问,怀孕吗?加上身体亮红灯,有一天对着镜子庞大中的倩影反省,减肥吧!就这样促成更加少踏入西餐厅。

这一次聚餐,挑了离我家不到十分钟路程,是近几年来最得我欢心得“居酒屋日本料理“,住附近的人也不用坐巴士长途跋涉,近出关卡,乱乱来得路程去邻国哦!


大招牌引人注目, 地点就是在Tebrau City 对面的公寓楼下。


餐馆外貌, 让人感觉日本风味的是那几个高挂红灯笼。



开放似的厨房,单独的客人怕寂寞,
可以选择坐在当中,更厨师眼神交流。

座位摆式,朋友多的话,
可以选择旁边的小厢房位子。

独特的墙壁都是用木桐装饰。


小碟子的图案是大箩卜,写部落做记录的好处,
观察事物更细心,我光顾了很多次,都不知道那是萝卜噢!

这个叫Tempura Moriawase, 就是炸蔬菜之类,
沾上一起配搭的佐料,好吃!小孩子的最爱

Alaska Maki 里面的馅料,除了吃出稍微炸过的虾肉,
其它材料就真的分辨不出来,口感满足就是了。


这是Beef  Negima, 朋友推荐说不错的烧烤,我觉得一般,
三个人分一个,不会肥滴!



Chicken Teriyaki 鸡肉烤得香嫩,叫了一碗白饭配搭,
华人一定要吃饭才能有力气去改变。

这个是海胆凉拌什么的,我真的不敢相信,
数天的记忆即然想不起来,好象口感粘粘的带腥,
不是很欣赏咯!

这是Tempura Udon, 是我的午餐套餐,
其实我是很小吃的hor.

2 comments:

  1. 为什么照片都黑黑的?是我的电脑出了问题吗?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店里面黑黑的,我是用手机拍的,忘了我唯一的观众也上了一点年龄,就是你啦!苦妈。
    不好意思,将就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