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我要黄的甜点

多么艳丽矫滴滴,
让我赏心悦目,
情不自禁咬上一口甜滋滋你,
唔....好甜,超标的甜。
♡(*^ิ౪^ิ*)♡~甜入心肺~~>(´^ิ益^ิ)

男人买了青的红的,
偏偏独漏了我所说黄的,
是让人欢心或是垂丧的小甜点?

保母说住家区的居民委员会,
有很多免费票参加讲座设宴,
怎样送出都凑不够十个人一桌。
她硬被好友拉去出席,
吃饱饱后归家途中,
站立一小时听另一个讲座。
我很没有骨气的笑说,
有免费吃得,做什么没有叫我?
这样就不用下厨,省工夫。

1 comment:

  1. 有免费的晚宴或免费的演唱会或免费的米,统统都不要!

    国阵就是知道人民的这些弱点,所以每次大选就乱乱花钱。天呀,那些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