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Candy Crush

我和孩子一起玩candy crush,这是第一次下载玩网上的游戏。这类游戏不会沉迷,因为每一关都有生命限制而暂停,必需累积足够时间延长生命再继续。
我不明白它为何叫糖果,改了顺口的叫法,圆的叫地球,红豆,灯泡等等。

通常我坐中间,小孩一个坐左边,一个坐右边,三对眼睛看着五颜六色的糖果,齐齐动脑筋,穿关就容易多了。 每闯完一关,大家都来一个give me five, 兴奋大喊口号,"三人行,必有我师" 或者"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猪葛亮"。
你看!玩游戏除了享受亲子日,也可以学习谚语。连穿几关后,顺手拿起车锁出门,"来!去McD 吃一筒冰淇淋庆祝",呵呵!小孩玩得认真都是有原因的。

坐中间的我当然是主帅出策略,尽量控制场面。儿子专注玩出那类目前我还是不明白的轰炸法,看着四周围妨碍物劈叻叭啦被轰炸,心情超爽。女儿就被取笑是马后炮,专门捡便宜,最后出手,一击即中,game over!

一边玩,一边讨论理出一套游戏概念。尽量制造炸弹,糖果最好是一双双一对对,击打有利的糖果,游戏完毕过不了关,最后一步,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 (这是我儿子说的)。
偶尔不甘心,儿子就出鬼主意,在外打听回来的小道消息,叫我调长手机时间加长生命,或上网买命。呵呵!我又趁机说教,战场上要光明正大,赢要赢得光荣,耍手段不是英雄豪杰咯!

除了飞机票或火车票可能必需上网购买,因为面子书上结交的都是煮妇,大家都无能为力送上免费票让我游玩糖果国。

2 comments:

  1. 为什么不让妳的孩子开FB户口,然后利用他们的户口送票给妳?

    我的票都是靠肥佬、女儿和一位亲戚帮忙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也玩不到candy crush~~~

    ReplyDelete
  2. 意思说我只要sent request给有玩candy crush 的朋友,等到他们reply我的时候就等于拿到票,是这样吗?

    其实我都没有add 我的老公和孩子滴^^
    我怕等一下老公的亲戚看到,sent request 来,而我又不想跟她们做朋友就很麻烦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