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说肥肉

裤头紧了,去年千辛万苦,甩了几公肚腩的肥肉,既然趁我没有加于防范,静悄悄的移民回来,没有经过主人家同意办居留权,大方的居住下来,这是小人所谓,太可恶了!基于懒性朋友也一起同行,在我大动发怒后,也只能默然的承受,像个弱者, 没有积极对抗,相反的包它们吃和住,有够软弱的,没志气的家伙。
~打( ̄□ ̄)击~

吖?最近才发觉,摆在客厅的体重机,被何人悄悄推移到橱柜低下?是想眼不见为妙吗? 去年每日早晚像个上战场的勇士,一点犹豫也没有站上称体重,然后对着镜子比"Y" 的魄力到那去了?如今必需凝聚一点一点的勇气踏上体重机,确认数次的重量,才像个斗败的公鸡下来,大喊,我又胖了两公斤!
咻咻 (」=ロ=)―○我要减肥!!

傍晚时分良心说,应该出去运动,但是懒性在我耳朵吹着温柔的语气说,主人,今天太累了,明日才打算吧!
对着美食,良心会说吃这个加上再吃这个,就会超过身体所需要的热量,适可而止吧!贪吃的恶魔笑里藏刀甜言蜜语说,主人,人生有几可?不要错过,吃了才打算哦!

唉!忠言逆耳,误信损友,堕入肥肉的陷阱。我预谋作出反抗,开始凝聚身上的每一吋意志力,等到橱柜的裤子衣服越穿越少选择,或者等到爱人对着小孩说,你们有个肚腩超大的妈妈,伤害到本人自尊,到时一律将肥肉赶尽杀绝,我是认真的,哼!不要小看我。
ヽ(`⌒´メ)ノ 绝不原谅肥油!

在这种高昂的对抗肥肉气氛,不适于说吃得才对。可是真的真的很想吃片浓郁水果味的戚风蛋糕。用上大量的90克鲜橙汁和黄梨片,热量低又能满足爱甜品的胃口,放心,不会很肥滴!

8 comments:

  1. 我也胖了两公斤,呜呜呜~~
    可是我是懒惰运动型的,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一段时间懒惰运动,会大吃大喝,一段时间肥到过了界线,又会拼命的运动节食,这样的生活重复一年又一年,做什么贪吃的我不是天生的廋子呢?怨~~

      宅妈,一切都会从肥两公斤开始,记得要小心防范!

      Delete
  2. 上个礼拜才被一个安哥说我瘦了,哇咔咔.....(摇着屁股回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日我看到"水水" 的屁股打从我家门前过,美~~ ( ̄ε ̄)~~妒忌~~

      那个安哥多少岁了?

      Delete
  3. 瘦身一直跟我没完没了,它就算不缠上我一辈子,大概半辈子也跑不掉~>_<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欢迎!
      瘦身也是我终身的副业了,来! 抱头痛哭。

      Delete
  4. 不要看我瘦瘦,我身上也是有肥肉,那是我儿子送我的礼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真的看到你瘦瘦的,美美的,有肥肉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