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龙眼布丁

星期一有够蓝的,设问谁会在这一天是开开心心出门办公上学的?
送孩子出门还是用高兴的语调,happy monday! 注意安全,小心坏人,走路要挺直,左看后看,上课专心,拜一很快过去,拜二拜三会接踵而来,不要难过哦!这类开场白像是自我安慰成份比较多。

昨天儿子发烧, 平时晚餐第一个坐上桌, 嘴里喊要大饭的人,软趴趴的躺下说没胃口。虽然如此从早餐一个面包一杯milo,午餐一包云吞面,晚餐白饭配金瓜汤,喂了他一小碗,算起来高烧中的人有这样的食欲算不错啦!

看一看日历,七月份学校月考,八月份独中考试,九月份就是UPSR 大考了, 对着女儿说,魔鬼地狱式的日子要开始,你就在这个三月里给拼了吧!除了语文课顺其自然,数学和科学就做多一点练习吧!
她欣然做出承诺,写着写着试题,一不留神,她将想象力发挥在其它地方,将图案配上对白,试题灵活变得有趣起来,好好笑哟!
怒~(* ̄□ ̄)―給我认真一点!

豆浆喝不完也可以做龙眼布丁,
煮的时候最好站在一旁,
一边搅拌一边注意火侯,
可以的话,避免一心二用,
因为煮沸了的豆浆会涌出来的。
我就是跑进跑出厨房忙其它的,
结果要清理涌出来撒在煤气炉上的手尾,多花费了一倍时间。
呜~呜。・゚・(/∩ヽ。)・゚・。

豆浆 1000ml
淡奶精 250ml
燕菜粉 1 1/2 汤匙
全部拌匀,煮沸即可。
倒进小杯子,冷却后,
平均的放上一罐龙眼水的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