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小瓜玩烘焙:面包皮萨

传单的标题是儿童烘焙班,想不到商家还会搞这种新玩意?真有创意。再详细阅读下去,看了一眼报名学习费用,不禁皱了眉头一下,虽然说赚小孩的钱最容易,但是那笔价钱数目,相等于一个普通家庭几日的生活开销,会有父母替家里的小孩报名吗?
答案是偏偏有这类型的儿童烘焙班在授课,让我像个乡下村姑般不可置信反问:"是咩?"。

心想是不是自己宅家追韩剧追的太离谱,减少和左右邻居的师奶交流打招呼,即然跟社会脱节,不懂现在流行这个玩意?

怕输的妈妈才是正常的。为了让自家小孩跟上潮流,又要节省,只好在家自己开班,让家里的小瓜开发手艺创意,提升一下潜意识的才能。

材料就要靠为了节省的妈妈准备,

小瓜们的工作:
白面包抹上一层chunky paste sauce 酱料,
黄梨,青笼椒,火腿片切丝,
一层一层的叠在上面,
撒上芝士粉
再来多一层mozzarella 芝士,
自家烤箱温度: 150度,20分钟

味道真的像是吃皮萨,好好吃!

4 comments:

  1. 我也很常在家里弄这个吃,虽然简单,但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虽然你说自己不大会煮食,但是还是有做这类小点心,已经很不错了,一切都是从有心开始,以前我也是不大会煮的。^^

      Delete
  2. chunky paste sauce 酱料是什么咚咚?搽mayonnaise可以吗?我买了很多材料,全部用一半,丢一半(囤到过期了).......苦妈玩烘焙,好浪费钱。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拿来煮意大利面的酱料。
      我也是要清货,冰箱有什么就搽什么。
      玩烘焙真的是要付出代价!!!

      吖!你可以进到了? 恭喜(^O^), 不用流离失所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