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曼谷唐人街燕窝

我是比较钟情曼谷唐人街的食物,连接两晚坐的士到那里用晚餐。话说曼谷城市中心的食物偏甜味,吃多会觉得腻,加上带着小孩点餐,辣的不行,炸的怕热气,只好跑去唐人街觅食,听着小巷摆摊的老板说熟悉语言招待,感觉很亲切。

在那儿回头光顾了两次东方燕窝店,泰国喝燕窝价钱真的便宜又好喝,加上爆热的天气,真的必需要好好滋润一番。

就这样一套椰子燕窝清炖,一小杯泡渗茶,一小撮的白果和香纯的蜜糖,拌着吃。啊~真的是很香,很配搭的口味,我才知道清炖的嫩椰肉是多么的爽口!真的是让人怀念的味道,尤其是下雨天窝在办公室内,处于半饥饿状态,加上冷冰冰的空间,特别的怀念想喝一口暖暖肚子。

忘了说,这样的配套才RM20,  算上来是便宜一下。第二次光顾忍不住买了一盒套装的燕窝回家,价钱RM40, 如今还放在冰箱冷藏中,打算近期要干掉完它。

店里也有卖鱼翅,中等的价位才RM40, 算便宜吧!我就看到邻桌两个中年人各自叫了一个鱼翅套餐,实行鱼翅捞饭的吃法,够豪爽!我家里男人说要环保,所以我们看着跳过就好。

4 comments:

  1. 大家去泰国都是吃鱼翅和燕窝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 价钱是真的便宜,女人去到那边,就豪迈的天天吃,滋润一下。^^

      Delete
  2. 我很喜欢泰国,泰国人亲切友善。我不怕脏,最爱路边摊。
    我姐现在在曼谷,频频传照片过来 害我恨不得马上飞过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姐姐在曼谷就更加好,有熟人带路,会更好玩,但是可以的话就选在年尾,应该不会太热,曼谷的热真的很难受,早上的阳光都能晒痛皮肤。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