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24

环境清静的早餐

这一个商业区环境属于静中带旺,当年觉得是一个理想的落脚之地。二十多年前还真有意思想要在这里置办属于我们的婚房,无奈当年两百多千的屋价对于我们夫妻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而且还是属于二手的房产,最后不了了之。

二十年过去了,屋价涨了三四倍,早知道如此,当年应该敢敢多买一两套房子,呵呵。

今天早起来到这一区,因为家里囤了几张股息支票需要到银行处理。以前这种杂事都是由家里男人负责,厨娘我只是负责一日三餐。现在鸡毛蒜皮的杂事落在我身上,厨娘犯懒起来一拖就拖三个月。现在我才理解到家里男人为什么出现拖泥带水的毛病,因为人一旦提不起劲来,真的不愿意费脑子或体力去做事。

早起的师奶心情算不赖,赶紧出门。宅娘我出门真的要观看天气和心情啊,一旦过了中午就没劲头外出。现在我明白大叔和大娘们选择早起的原因。

到达这一带商业区不得不给自己一个赞。也只有在周末日不上班时才不会出现车水马龙,相反停车位空空荡荡任由我轻松停泊。加上早晨时光环境幽静,师奶心情可说是美美的哦。

进入银行机器自助办理空间,才惊觉没有提供钢笔填写资料啊!看来是师奶我落伍很多年,幸好出门前取了一支钢笔放在手提袋。谁知道填写到一半既然没有了墨水!!!当下真有点不知所措,也有点怪责自己的粗心大意啦,为什么不在家里填好资料呢?

幸好是早晨时光心情会美美。不打紧,先离开银行,驾车到附近的连锁商店购买一支钢笔,然后回去进入银行发现老花眼镜既然留在车内。肥师奶又傻乎乎到车内取老花眼镜,到底是想要来来回回多少次啊?

果然早晨起来出门办事是正确的选择,傻气的举止,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美美的心情,呵呵。


到附近吃云吞面,以为店家会熬不过MCO期间,毕竟食物味道是一般般。


可是环境我是喜欢的,风凉水冷,清静之地。


在城市里想要找一处清静的环境吃早餐不容易啊。对面的大叔也是跟我一样呗,吃是其次,坐下来叹杯咖啡一边观看手机视频。


冰咖啡


云吞面


记录这一天早晨不错的心情。




8 comments:

  1. Replies
    1. 因为一句美丽, 心情好好哦。我活到这把岁数都没被人说过美丽 果然是铁粉blog 友,谢谢。。 哈哈
      SK

      Delete
    2. 不记得几年前“踏入”你家,你的blog 名 是beautybird ,加上之前“美丽厨娘”一直出现在你的博文中。既然是铁粉,叫美丽姐姐就比较顺口多了☺️

      Delete
  2. 股息不是可以直接进银行的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十多年前购买的股票, 也懒得去更该。不管怎样收到支票股息感觉会比较兴奋, 就是麻烦了一点。

      Delete
  3. 没有压力的生活才能有如此闲情。薏米一定很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薏米羡慕的可是你啊, 我还在江湖中漂流, 不过也很会吃蛇, 要不然都没自信能不能熬到六十岁退休。五十岁的大妈体力真的变很差, 早上跑一趟工程 基本上下半天都累到不想工作了。

      Delete
    2. 两位姐姐我都羡慕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