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24

一样的云吞

四月份了,今天是愚人节,小心被作弄哦。

写完这一句又觉得很感慨,一把年龄拥有相好的朋友不多,应该不会有人对自己浪费时间想一些无伤大雅的开玩笑放。而且又不是小学生只需一个小谎言让对方上当后立刻拍手大笑,然后天真无邪的指着对方说骗到你了,哈哈。

现在的小学生不会重视这样的节日吧?应该也不会这样无聊哦?我不当虎妈很多年了,不了解时下的小学生心态。

我家女儿和儿子在小学时代,智能手机还没有很普遍。小学生生涯很规律,做完功课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观看电视节目或者看漫书,要不然被虎妈强迫刷考题,上网是天方夜谭的事情。对于不值一毛钱的愚人节多少会有点认知。就算她们不知道,虎妈也会兴致勃勃提醒明天是愚人节哦,小心被骗!也可以光明正大骗人,上当后是不允许生气。

我小学时被相好的同学作弄之后,大家一起哄堂大笑。愚人节就是想送一个无伤大雅的欢乐给在乎的好朋友。当然凡事都要适可而止,开玩笑也要了解对方的底线。

现在一把年龄的我也很难找到一个让自己涌现要作弄对方的想法,天真和无邪与我如同陌路人。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一样请吃云吞。


一个人的晚餐有没有好好吃饭?我可是吃货喔,人家长途跋涉去看景点,自己唯独感兴趣觅食。吃货的人绝对不会委屈自己的胃口,在家饭点到了自然而然会想着煮好料吃。

独吃易肥,吃着吃着,发现最近又长胖了!看来我又要开始减肥行动。


炸了一碗云吞,剩余的煮了一碟苋菜皮蛋汤。




2 comments:

  1. 我好像没有天真无邪过呜。
    长胖那点,我陪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你给我的印像还是天真无邪呀! 性情率直和真誠。
      觉得出现在这里得blog友都拥有这个共同点才会无私分享。
      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做健身操呀?现在我不会刻意去运动,可是我有强迫症规定自己在这段减肥期间,上班时一定要多动一动。上班长时间坐着, 我就要逼自己每个小时喝一杯水,这样我就很勤快上洗手间, 同时做两组不到五分钟得健身操, 多少达到松一松骨盘和屁股肉肉得部位, 现在我蹲上蹲下都很自在。女人拥有大屁股和大肚腩真的真的真的很影响动作的。
      当然吃货的我们还是要封口也不要煮太多好料吃, 哈哈。今早我买油条请同事吃, 为了减肥, 看着她吃自己特意兜路买回来的油条,这是多痛苦的事啊~我就是想拉个伴一起痛苦呀, 欢迎你埋队哦。
      SK

      Delete